close
之前室友就一直在喝網路上流傳的"七日巫婆瘦身湯"~
不過那對我來說實在太難做到~
因為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敢吃~
最近雖然室友沒再繼續吃了~
不過她仍然在執行減肥計畫~
整天吃的東西真的很少~又狂喝水~
反觀看看自己~
整個就是爆肥阿~
因為上小夜~就狂吃宵夜~
加上天氣冷~就一直吃~
而身旁又有一個朋友超愛吃食量超大的~
可偏偏她屬於吃不胖體質~
這可就苦了我阿~
沒事陪她去買東西~
看著看著自己也就買了一些~
不知不覺臉又圓了起來~
無意見室友提到該減肥啦!
嗚!!!夏天又將來臨~
再不減肥我就完蛋了~
上天~~~快賜給我神奇力量~
讓我遠離宵夜跟零食飲料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