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班第一天~
卻感受到很大的無力感~
明明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~
卻在那病床上忍受著病痛的折磨~
而我卻什麼都幫不了她~
只能在她的旁邊~
讓她緊握著我的雙手~
我一直安撫著她~
告訴她姐姐會陪在她旁邊~
她不用害怕安心的閉起眼睛休息~
卻不時的看到她偷偷的睜開眼~
看著我是否還在她身旁~
即使她雙手仍然緊握著我~
看到她那無助的眼神~
握著她的顫抖的雙手~
我真的很沉重~
我想我知道她害怕著什麼~
她害怕當她閉起眼睛~
或許下一刻她就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~
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的陪著她~
但在陪伴她的那段時間~
我真的很捨不得~
她剛好就是我弟弟妹妹的年紀~
看她故作堅強卻又害怕不已的臉~
我差點就在她面前掉下淚~
但我知道我不行~
我必須給她力量~
我希望妳可以撐下去~
加油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