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接到MIKE的電話~
趕緊準備要跟阿慈她們去看電影~
我們一行人先在華納的貝里尼吃飯~
阿慈推薦的鮮蝦麵真的不錯~
我愛的焗烤也OK啦!
倒是阿慈說她上次跟志豪兩個人去吃的菜單~
還真是讓我嚇一跳阿~也太多了吧!!
吃完我們還跑去投了一下籃球機~
(不過剛吃飽就做運動還真是不太好)
哈哈!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三名耶!而且是MIKE墊底說~
打完也差不多電影開演了~
回歸正題~赤壁還真是挺大場面的~
而且我真的很愛哭耶!
看到前面戰爭場面我的淚水就一直在眼睛裡打轉~
看到中段~志玲姐姐的小喬出場了~
果然是超正的~又有氣質~
三國美女果然名不虛傳阿~
金城武的諸葛亮也是超帥又幽默~
那句"略懂"真的很好笑~
梁朝偉的周瑜也很厲害!!
文武全才應該就是這樣~
裡面的猛將們都很強~
以一敵百怎麼打都不會掛~
不過還有續集就是~
雖然大家都知道接下來要演什麼~
就說不用看了~
但是我其實挺想看下去~
我想看看那個借東風的場景阿~
只是好像此片的評價挺兩極的~
很多人都覺得在騙錢~
看到正精采居然就結束~
就看自己怎麼感覺囉!
最近好像很多電影都不錯~
黑暗騎士感覺好像很好看~
改天在找個時間去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