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場重要的比賽~
像是中加之戰跟中澳之戰~
我都因為上課沒辦法看到~
還好今天我沒事~
一下班就衝回家準備看比賽~
一開始就先來個三上三下~
我想說這個投手還真想一戰成名呢!
緊接著一局下半馬上就來個兩分~
真是太爽啦!
可是轉眼間我們卻變成二比四落後韓國~
還好洪總立即派上老外阿家上場~
雖然韓國幾乎每局都有攻勢~
不過老外總能冷靜的處理掉~
尤其是那兩次的關鍵牽制~
看得我跟老弟拍手叫好~
我們還一起跟現場觀眾唱戰歌~
雖然後來很可惜以三比四落敗~
但真的是一場很好看的比賽~
呵呵!趁著這個周末放假~
我要來好好看一下之前沒看到的兩場比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