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跑去紐約紐約七樓吃飯~
因為仁本集團辦尾牙~
(就是幫許瑋倫辦告別式的那家)
每年都會請各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去吃飯~
嗯!菜色不賴~
而且有很多藝人來~
像是巴戈.向娃.乃哥.董至成.白雲.謝金燕.葉歡.陳亞蘭.唐林.邰正宵.明道等~
哈哈!我有跟明道拍照握手說~
吃飯期間有被稱讚到~
被學姐說我怎麼那麼瘦~
耶!瘦了一公斤呢!看起來頗有成效~
而且還被蕙琳說我笑起來很甜~
哇!!真是太開心了~
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~
居然還被仁本的大哥攔截~
說我們醫院工務組有人想認識我~
嗯!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??
重點是小郭抽中32吋的液晶電視啦!!
真是太棒了~
只可惜我都沒抽到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mil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